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在帮扶贫困村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18-06-07]


微信图片_20180607112914.jpg


6月7日,团市委副县级纪检员陈小平与机关党员干部赴台前县孙口镇孙码头村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与孙码头村40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每名党员人手赠送了一本新版党章和一台收录红色歌曲的收音机。台前县孙口镇孙码头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孙码头村党员代表孙留虎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说,通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更多的是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深刻的体会到对党员的认识、党员的责任,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做到不负厚望、不辱使命,勤奋敬业,扎实工作。

陈小平在讲话中指出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的有效探索,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对于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二是发挥示范作用,三是坚持廉洁自律,为建设美丽乡村、如期脱贫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陈小平带领机关干部实地走访结对帮扶的困难户,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收入情况,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团市委驻村第一书记踏实工作,扎根基层,把党的扶贫政策落实到贫困群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