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开展“青伴六一 与爱同行”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18-06-02]

6月1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黄丹丹带领市少工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工作人员和梁园区观堂乡刘庄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先后来到刘楼小学、智恩幼儿园,看望慰问刘庄村的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黄丹丹一行首先来到观堂乡刘楼小学,参加“青伴六一 与爱同行”团市委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刘楼小学是一所农村学校,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数量众多,黄丹丹勉励孩子们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爱学习,爱劳动,练就过硬本领;能吃苦,知感恩,塑造良好品德。 现场工作人员以及爱心人士一同为刘楼小学的贫困、留守儿童发放书包文具、图书杂志、手工玩具等学习娱乐用品。

刘楼小学四(1)中队的少先队员们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的主题队会,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和热情洋溢的节目,表达了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以及内心无比的喜悦。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刘庄村村民广场,为智恩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了彩笔、文具等节日礼物。 智恩幼儿园的孩子们为在场的村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儿童汇演,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