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举办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观摩活动

 [2018-06-01]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许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带队,和四大班子领导前往市部分学校和幼儿园慰问,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去图书等节日礼物。

  随后,由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的许昌市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观摩活动在许昌实验小学礼堂举行。市人大副主任艾祥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绍英、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市委书记陈涛主持。

  在雄壮的出旗曲声中,鲜艳的队旗进入主席台。少先队员们激情澎湃,全体敬队礼,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接着大队辅导员老师宣布了新入队队员名单,艾祥涛、赵淑红、张建庄等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新入队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光荣宣誓和呼号。

  孩子们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此次新队员入队仪式观摩活动积极响应了全国少工委的号召,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感情,让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感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下一步,团市委、市少工委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推进少先队改革,深化少先队仪式教育,助推我市少先队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