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周口市委郸城县青年之家揭牌成立

 [2018-05-31]

5月29日,郸城县青年之家揭牌仪式在郸城县万洋国际东区三楼青春汇青年之家隆重举行。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郸城县委常委崔卫华、团郸城县委书记王阳出席揭牌仪式,团郸城县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团委书记以及青少年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阳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郸城县“青年之家”建设情况。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和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共同为郸城县青年之家揭牌。

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对郸城县青年之家的建设寄予殷切的期望,她希望郸城县青年之家能成为广大团员青年想得起、找的到、靠的住的“温暖之家”,并通过整合资源、开展活动、提供服务,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共青团在团员青年身边的有形化、日常化,真正将青年之家建设成为青年愿意来、信得过、留得住的“共青团门店”。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共同参观了青年之家服务阵地、活动室。

仪式前,王春华一行调研周口市青联副主席王文一着力打造的扶贫基地万丰源红色教育基地,也是“重走长征路”的情景教学活动基地。在这里,王春华书记与孩子们一起欢祝“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