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安阳少先队开展“庆‘六一’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2018-05-31]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提升少先队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六一”前夕,团安阳市委、市少工委组织全市少先队广泛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主题队日以展示新时代少先队员风采为主要内容,采取经典诵读、情景剧表演、重温入队誓词等多种形式,充分表达少先队员对党、团、队的朴素感情,以及对祖国和家乡发展的祝福与期盼。

微信图片_20180531104702.jpg

5月30日,根据主题队日活动安排,为充分表达对全市少年儿童的关心与关爱之情,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等单位,在易园露天剧场举行了“走向新时代”优秀红领巾小社团集中表彰和展演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保利、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与来自全市38所小学的的1000余名少先队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社团2.jpg


社团展示2.jpg

活动期间,团市委面向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工作者和学生家长们发出了“小手拉大手,文明路上一起走”的文明行动倡议,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共同参与到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六一”期间,全市少先队还将开展“集中入队”仪式,确保实现“全童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