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启动新一批“青年之家”建设工作

团安阳市委启动新一批“青年之家”建设工作

 [2018-05-24]

在5月上旬团省委召开全省“青年之家”建设现场观摩交流会后,团安阳市委在既定计划基础上,进一步加快了“青年之家”建设步伐,市国税局、国网安阳供电公司以及入驻电商大厦的非公企业团组织筹建的新一批“青年之家”已通过规划论证,开始进入实体建设。

为了解我市“青年之家”规划建设情况,5月22日,团市委书记高雁来到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实地调研新建“青年之家”选址和规划情况。在“青年之家”选址现场,高雁听取了公司团委书记梁嘉殷有关“青年之家”设计规划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青年之家”占地面积、建筑样式、功能规划以及施工周期,并同公司党委书记陈军就下步如何将公司“青年之家”打造为全市标杆深入交换了意见。

据悉,国网安阳供电公司“青年之家”计划于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届时,将成为全市建设规模最大的实体“青年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