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扎实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青年大学习”活动

团三门峡市委扎实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青年大学习”活动

 [2018-05-17]

  按照市委、团省委统一部署,三门峡共青团扎实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活动。团市委按照要求分组成立了由来自团市委机关、市委党校教授、归国华侨、农民代表以及学校教师22人组成的市级宣讲团,面向不同青年群体,深入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宣传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团员青年中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4月16日,团市委举办三门峡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宣讲骨干培训班暨首场报告会。市级宣讲团成员,各县市区委、直属单位团委书记以及各县级宣讲活动骨干,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等共计51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特邀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佰洋为与会人员授课。

  5月4日,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青年大学习宣讲活动走进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举行,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王满富做主题宣讲。全院一千余名青年团员聆听宣讲。王满富以《放飞青春梦想 实现人生华章》为题,结合实际,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十九大的精神要义、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进行深入解读,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勇挑重担、脚踏实地,用辛勤的努力实现人生梦想、创造幸福生活,用青春的汗水书写骄人成绩、勾画美丽画卷。宣讲主题突出、形象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让青年团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5月10日,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青年大学习宣讲活动走进三门峡市联通公司,来自市直各单位、联通公司、三门峡电业局100多名青年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活动特邀三门峡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谢东方做主题宣讲。

  5月11日,“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龙门水文站。明珠集团优秀青年代表、龙门水文站青年职工4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此次宣讲邀请到三门峡市委党校教授王满富为与会人员授课。王满富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和切实感受,用一个又一个小故事讲述分享了党的创新理论。他向大家讲叙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我国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指导和引领作用几个方面,用生动的事例,和与会人员亲切交流,共同分享党的十八大之后我们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祖国的大发展、大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