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鹤壁市各界青年庆祝五四运动99周年暨第九届志愿者交流会召开

 [2018-05-15]

5月12日下午,由团鹤壁市委、市青联指导,市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鹤壁市各界青年庆祝五四运动99周年暨第九届志愿者交流会在昊元酒店成功举办。市直单位团干部,市四届青联委员,市志愿者联合会直属志愿者工作站站长、各级优秀志愿者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回顾了近年来我市志愿者工作,表彰了第四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优秀志愿者,并为首批鹤壁市志愿服务培训师颁发了聘书。首批志愿服务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段改荣以《志愿心理微课堂》为题,开始了志愿服务培训首讲。

在交流环节,与会志愿者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体会。随后,与会志愿者表演了自编自导的节目,展现了鹤壁志愿者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