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争做“许昌市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

 [2018-05-09]

  5月2日晚,由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许昌市委主办的“启航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争做“许昌市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在许昌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市委副秘书长王明坤,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朝中,团市委书记陈涛,许昌电视台台长李海彬等领导出席活动,与评选出的“许昌市向上向善好青年”及部分青联委员、基层团干部代表、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争做“许昌市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由共青团许昌市委联合许昌市委宣传部共同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按照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5个类别,寻找推选了一批积极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本次活动共评选出视工作如生命的优秀警察——爱岗敬业好青年朱玉龙、乡亲不富誓不休的“燕振昌式”好书记——爱岗敬业好青年贾行、扎根土地的“90”后——创新创业好青年赵旭东、艰苦创业“颖”在拼搏——创新创业好青年——李颖博、青春在创新中闪光——创新创业好青年李琪、“诚信女孩美丽心灵照亮人生——诚实守信好青年赵洒洒”、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崇义友善好青年刘冰、突遇孕妇街头产子 白衣天使挺身救援——崇义友善好青年——马金红、与母亲同“肝”共苦 笑对人生——孝老爱亲好青年张文亚、用行动诠释人间真情的善孝之星——孝老爱亲好青年张木峰等10名“许昌市向上向善好青年”以及杨磊等10名“许昌市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启航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争做“许昌市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分“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新梦想”四个篇章,展现了许昌青年志存高远有担当、勇立潮头建新功的决心和干劲。出席活动的领导还为评选出的“许昌市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发了荣誉奖杯并合影。“向上向善好青年”代表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和感受。

  下一步,团许昌市委还将将通过开展学习讨论、主题宣传、交流分享和实践活动,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