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周口市委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暨集中报告会

 [2018-05-07]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动,团周口市委在全市范围内下发活动通知,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多场次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参与广泛的宣讲活动。5月4日上午,周口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暨集中报告会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出席会议,副处级纪检员杨朝晖主持会议,周口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宣讲团成员、全市各界青年代表1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聆听报告。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团河南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河南省青少年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员杨金俭做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时代的弄潮儿》为题作的报告。杨老师结合自己学习的感悟,以宏大的视角、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与会青年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周口市委将按照活动方案,邀请宣讲团讲师针对各类别团员青年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开启新时代周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