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南阳市委联合市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8-05-05]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创双建”工作部署,发挥团员青年在创建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团南阳市委、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于4月底至5月底联合开展“青春共创文明城 志愿服务亮南阳”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月活动。

5月5日上午,来自南阳理工学校大学生雷锋营艺术设计学院雷锋连的志愿者,来到南阳府衙开展服务。府衙讲解员围绕讲解词、讲解技巧、体态语、礼仪规范、文物保护知识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结束,15名志愿者即为广大游客开展了志愿讲解服务。他们自信、大方的讲解,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聆听,并对他们的表现赞不绝口。通过活动,志愿者们了解了南阳厚重的历史文化,提高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展示了我市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旨在以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为契机,动员全市团员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打造好城市的旅游名片,通过真做实干、比学赶超、表率带动,努力营造“双创双建”工作的浓厚氛围,掀起创建工作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