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鹤壁市委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社区”团干部专场宣讲会

 [2018-05-03]

5月3日上午,团鹤壁市委在市人民会堂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团干部专场宣讲会,用不一样的方式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宣讲会邀请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研究员吴远大同志进行授课,为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60余名基层团干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吴远大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告诉广大团干部要把个人抱负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勇挑重担、脚踏实地,用辛勤的努力实现人生梦想、创造幸福生活,用青春汗水书写骄人成绩、勾画美丽画卷。他的讲解高屋建瓴、深入浅出,让现场的团干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团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表率,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在鹤壁社会经济建设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