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鹤壁市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05-03]

5月3日上午,鹤壁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市人民会堂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出席大会并讲话,团鹤壁市委委员、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基层团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03115011.jpg

会议对全市共青团战线表现突出的86个集体和134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全市青年发出了题为《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的倡议,鼓励全市青年在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新征程中再创辉煌。

王英超同志代表市委向全市青年表示祝贺,对全市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和大家畅谈对青年成长的看法。

王英超同志指出,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方能笃行不倦;要不断学习提升,本领过硬方能不辱使命;要勇于肩挑重担,艰苦奋斗方能有所作为;要加强道德修养,品行端正方能厚德载物。同时也希望全市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在鹤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不断作出更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