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砥砺奋进新时代 扬帆启航新征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共青团林州市委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18-05-03]

blob.png

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林州青年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不忘初心、凝聚力量,在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共青团林州市委于4月27日上午在市委第七会议室召开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共青团林州市委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建勇同志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各镇办、市直各单位、中学、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和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面对鲜艳的党旗、团旗和少先队大队旗,优秀青少年带来了诗朗诵《信仰的力量》,随后公安局、供电公司、五医院、中原银行、西街学校带来的手语团歌表演。

会上,共青团林州市委书记郭海芳同志作了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 扬帆启航新征程 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林州幸福家园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郭海芳同志回顾了2017年以来共青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下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我市两红两优、青年文明号(手)的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颁奖。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建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一要传承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自觉传承“五四”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二要勤于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青年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思中学、在学中干。三要勇敢担当,成就时代伟业,青年群体要自觉承担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实现世界人文山水城市长远建设目标的历史使命。四要锤炼品格,实现人生价值,为我市“当好安阳排头兵,争当全省排头兵”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形式新颖,内容活泼,回到岗位后要自觉把五四精神转化为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自觉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大美林州建设的奋斗征程之中,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