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焦作市委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四城联创”青春誓师会成功举办

 [2018-04-27]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6日,焦作市600余名各界优秀青年代表齐聚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共同参加由团焦作市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四城联创”青春誓师会。市领导刘涛、宫松奇、魏丰收、王付举、许竹英出席会议,并为荣获“2017年度焦作市五四红旗团委”和“2017年度新长征突击手标兵”称号的团组织代表和青年代表颁奖。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四城联创 青春同行》宣传片,并发出铮铮誓言,立志要为“四城联创”和美丽焦作建设作出贡献。

   市委副书记刘涛在讲话中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播五四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坚定对国家改革发展的信心,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在大风大浪面前始终站稳立场,真正做到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励;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和一种责任,努力练就立身做人、从业履职的过硬功夫,并在脱贫攻坚、改革发展等实践中历练人生、增长才干,最终成为能负重任的社会栋梁之材;要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焦作的转型发展融为一体,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参与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青字号”集体提升工程等实践活动,为“四城联创”贡献青春力量;要积极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优良传统,参与志愿服务,促进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展示青春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