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开封市委到帮扶村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24-02-07]

     冰雪未融情意浓,慰问走访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6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李想一行到尉氏县南曹乡中山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看望驻村第一书记门敬凯同志,并向困难青少年、困难老党员送去了慰问物品和新春问候。

      在村委会,李想书记同村“两委”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党组织建设情况及青少年学习生活情况,同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在驻村帮扶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帮扶责任,推动帮扶工作成效再提升。

      走访慰问中,李想书记与困难青少年、困难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学习情况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随后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品,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保暖、用火用电安全,有困难及时向驻村干部反映,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奋斗,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把日子过温暖、过充实。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与帮扶村的联系交流,广泛整合社会资源,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尽心尽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持续营造关心关爱青年群众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