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河南联通团委组织开展联讲联学主题团日活动

 [2023-12-27]

为落实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7日上午,河南联通团委组织全省各级团组织统一开展联讲联学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各级团的委员、代表充分发挥先行示范作用,确保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各项举措落地见效。本次活动采取集中联学+分散研学的方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省公司团委,省公司直属团委、各市分公司团委团干部及团员青年,各级团代会代表青马学员35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

 image.png

集中联学阶段现场+钉钉形式延伸至各市分公司河南联通团委委员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的决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阿东在上海调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时强调 “青马工程”学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实践》等重要讲话精神;河南联通团委书记从不同视角对团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做了专题宣讲

 image.png

最后,河南联通团委书记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收尾工作,聚焦三个问题大讨论深化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摸排全口径青年加深团组织广度、探索“业”“趣”新模式凝聚青合力;二是按时规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关键、抓节点、抓落实;三是围绕党建考核要点,共青团工作要点,团中央、集团及团省委等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准备团委书记述职及年度党建考核工作。

 df39556720e7a3bb04d24a57b2f8ef59.jpg

随后,各市分公司结合本地实际,各自开展第二阶段联讲研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