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课活动

 [2024-01-02]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教育引导全校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一二·九”运动精神,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近日,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课活动。

学校各团支部书记通过讲述、互动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运动过程、历史意义等,并号召全体团员青年要发扬“一二·九”运动中热爱祖国、顽强拼搏、勇于斗争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团课活动的开展,加深了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对“一二·九”历史的了解,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