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黄淮学院举办首届女子“3V3”篮球赛

 [2023-12-05]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黄淮学院首届女子“3V3”篮球赛于12月5日下午在学校南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比赛初始,伴随着一声哨响,场上热烈的气氛瞬间被点燃。双方球员展开了激烈角逐。篮球场上熟练的运球,默契的投球,篮球框下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激情飞扬、热情高涨,精彩场面不断上演。女篮运动员们昂扬向上的斗志和热烈的激情点燃了初冬的赛场,绽放出青春的光芒。比赛中裁判们时刻关注着运动员们的表现,对每一个动作进行了准确的判定,他们的专业判态度赢得了球员们的尊重,裁判们尽职尽责、公平公正的判罚比赛保证了比赛公平、顺利的进行。

比赛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为参赛队员们留下了美好回忆。赛后的复盘与反思,促进了运动员们的成长与进步,这也彰显了校园体育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