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河南科技学院首期“百农学子大讲堂”开讲

 [2023-11-27]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激发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拼搏劲头。11月27日晚,河南科技学院首期“百农学子大讲堂”在该校图教201报告厅如期开讲。大讲堂邀请2022-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学校外国语学院李珂同学,就当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专题报告。2023年“青马工程”和团学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李珂以“青春书写凌云志,星光不负赶路人”为题,立足自身专业求学经历,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从思想品德、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学生活动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如何坚定信仰信念、刻苦学习、助力公益实践并获得2022-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的心得体会。在互动交流环节,李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回答。并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强化个人能力,用现在做的每一件事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据悉,“百农学子大讲堂”是为优秀学子提供交流分享学习成长经验的平台,将致力于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规划学习目标、明晰奋斗方向。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邀请科院优秀学子做客百农学子大讲堂,进一步营造向榜样学习、向典型看齐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