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青联思享汇丨濮阳市开展“青联大讲堂”暨“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研讨会

 [2023-11-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联委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而努力奋斗。1123日,团市委、市青联组织教育界别委员代表在市昆吾小学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

活动中,市青联教育界别主任、市卫河小学副校长赵秀丽带领现场委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围绕报告中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同与会委员分享学习感悟。

青联委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抓好基础文化德育教育,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持之以恒推进我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青联委员们还参观了市昆吾小学少先队阵地红领巾学院。

下一步,市青联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引领广大青年学习好、掌握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新征程中展现青年的时代担当和奋进风采!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5193412075262149135&skey=@crypt_a74a7984_94f186b80948c161cdd805e0c4f791c5&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