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驻马店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

 [2018-04-24]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动,形成“青年大学习”的浓厚氛围。4月19日,团市委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驻马店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团市委副书记马莉主持报告会,市直企事业单位团干部代表、团属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驻马店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深入实施“青年大

      启动仪式上邀请了省委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首席社科专家韩伯成教授以《走进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为主题,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简况、核心内容等三个方面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理论联系实际,为广大团员青年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专题辅导报告。

驻马店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深入实施“青年大

驻马店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深入实施“青年大

       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更加全面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首场宣讲的开展标志着驻马店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正式启动,此次宣讲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结束,活动期间团市委将组织宣讲团深入企业车间、田间地头、学校班级、青年聚集场所、“青年之家”针对不同青年群体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通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