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周口市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中期推进会

 [2023-04-03]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近日,团周口市委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中期推进会,对全市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1697422823282525.jpg

会上,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相关负责人对团中央、团省委改革评估项目及各县(市、区)上报佐证材料进行逐一复核讲解,重点反馈在推进改革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短板,全面、客观、真实地对全市共青团改革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取得成效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委和团省委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改革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不折不扣完成关键任务指标,全市各级团干部要上下协力、共同发力,主动争取党委支持,推动重点监测核心指标顺利完成。要积极探索创新改革举措,持续推动改革向纵深推进,并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路径。要全面梳理改革进展情况,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确保顺利完成中期评估工作。 

下一步,团市委将定期对各县(市、区)改革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于进展快、表现突出的地方,进行通报表扬并推广其经验做法;对改革进展缓慢的地方将提前预警、督促落实,全力推进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