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焦作市中站区召开在校大学生兼任街道团工委副书记任职会

 [2023-08-04]

为扎实推进全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纵深发展,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充实基层团组织工作力量,提高基层团组织建设水平,近日,团中站区委召开在校大学生兼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聘任仪式,会上宣读了中站籍在校大学生兼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的聘任决定,并为9名新任街道兼职团工委副书记发放聘书。

1697421985827648.jpg

会上,对新任职的团干部开展基础团务、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明确工作职责,帮助兼职团干部更好的协助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

1697422030751088.jpg

新任职街道团工委兼职副书记代表进行了任职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全力配合街道工作,做好兼职期间的活动规划,深入基层,发挥专业特长,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中站区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在联系青年、凝聚青年和服务青年等方面精准发力,引导更多青年人才以实干展现青年风采,以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热爱中站,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