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新乡市封丘县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3-09-20]

为进一步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动全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取得实效,918日,封丘县组织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部长殷国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1697361919698375.jpg

会上,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责任上更加担当、在工作上更加用力,着眼于提升党政感知度、青年获得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团县委将切实扛起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推动协调作用,对照改革要求和目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大力营造齐抓改革、同促改革的浓厚氛围,着力在县域共青团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实现新突破,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智慧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