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安阳市滑县召开2022年度全县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0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214日,团滑县县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县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学校、县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169736183487209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团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基层团组织负责同志围绕2022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任务、组织动员青年投入发展大局、服务青少年成长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交流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谋划,并向团县委递交目标责任书。团县委班子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适应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形势和任务需要,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为统揽,努力开创全县共青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