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商丘市睢阳区召开全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中期推进会议

 [2023-07-03]

为深入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629日,商丘市睢阳区召开全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中期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黄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及团(工)委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1697360986541745.pn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改革工作重点。各基层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此次改革的重大意义,要充分研究部署,认领好基层团组织的工作任务,把握好工作重点,切实扛起改革责任,大力推进举措落地落实。要紧盯目标要求,注意改革工作节点。团省委、团市委每季度对基层团组织改革情况进行考核,各基层团组织要找准突破点,把握好时间节点,制定重点明确的工作计划,将改革措施责任具体到人,明确责任,细化举措,重点推进。各级基层团委书记要以勇于奋斗、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推进改革,以“1234N”总体发展思路助力睢阳区高质量大跨越发展中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交上一份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改革答卷。

下一步,团区委将以此次改革工作推进会为契机,指导各乡镇(街道)对照改革要求和目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大力营造齐抓改革、同促改革的浓厚氛围,着力在全区共青团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