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焦作市中站区召开全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

 [2023-05-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巩固提升,近日,焦作市中站区组织召开全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樊育新,区政府副区长姚远,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共25人参加了会议。

1697360286208203.jpg

会上,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就全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思路、举措、成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并结合改革台账,对5月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作了强调与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中站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高度,来认识和看待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这项工作,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扛起改革的政治责任。要紧盯指标体系,扎实有效推进。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对照《中站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重点工作台账》和《中站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5月交办工作清单》,主动认领并对接工作任务,在推动改革成果落地见效上持续发力。要注重沟通协调,强化责任落实。深改办、团区委作为此项改革工作的牵头单位,要找准改革工作的切入点、突破点,加强与各责任单位的沟通协调,吃透考核指标,逐条梳理对照,多总结多提炼,学习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补齐短板弱项,擦亮全区改革品牌和亮点,按要求圆满完成改革任务目标,切实通过改革推动全区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带动全区青年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站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