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洛阳市孟津区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2-04-28]

为进一步加快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任务,427日,团孟津区委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教体局团(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1697358654158844.jpg

会上,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分别围绕当前改革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解决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团区委负责同志对下一阶段改革试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围绕终期评估,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锚定改革目标,切实将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行动上要精准有力,进一步查摆问题,找准短板,细化举措,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对标对表改革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倒排倒推工期,确保圆满完成改革试点任务,让改革试点成效惠及更多团员青年。

下一步,团孟津区委将加快工作节奏,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全面提升全区共青团的“三力一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