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中建七局召开第五届青年“创新创效”成果展示大赛
暨“五四”表彰大会

 [2023-05-05]

       4月26日,中建七局第五届青年“创新创效”成果展示大赛暨“五四”表彰大会在郑州圆满落幕。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文祥,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跃平出席活动,总部部门、在郑二级单位共青团工作分管领导、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为激励引导全局广大青年奋斗担当、岗位建功,挺膺“急难险重新”任务,投身重大工程建设,发挥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会上开展“千号万队 青年出列”青春建功行动启动仪式。董文祥、张跃平共同为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宣读了《关于命名四十支中建七局“建功新时代”青年突击队的决定》,发出“千号万队 青年出列”青春建功行动倡议。

       在“创新创效”成果展示大赛环节,中建七局交通公司作品《箱涵变形记:预制装配化箱涵施工工艺》获得一等奖,中建七局城投公司《“智慧滨河”城市运营》、中建七局四公司《融出通途越寒冬!四公司青年上演桥梁路面“破冰行动”》获得二等奖,中建七局交通公司《47小时紧急下穿:富水砂层环境极小净距既有线盾构下穿及既有线近接盾构冷冻接收端施工工法》、中建海峡《A君寻医:广州国际金融城A塔项目创新创效成果展示》、总承包公司《魔王的恐惧:一种橡胶止水带破损快速修复的施工方法》获得三等奖。

       中建七局党委对广大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争当信念坚定、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要在淬炼如磐信仰中,把牢青春航向;在赓续红色血脉中,传承好军旅文化;在怀揣炽热梦想中,将小我融入大我。二是争当本领过硬、堪当大任的实干青年。要居安思危,勤于学习当标兵;心向一线,立足岗位当精兵;雷厉风行,高效执行当尖兵。三是争当品格优秀、律己修身的向上青年。要艰苦奋斗不懈怠,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新业绩;爱岗敬业讲团结,在建功立业中实现新价值;自律自爱守底线,在弘扬正气中展示新风貌。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中建七局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当天,还召开了中建七局2023年度团干培训班。

1683250533752805.jpg

1683250533926033.jpg

1683250533682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