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郑州大学成功举行“周末大家唱”品牌文化活动

 [2023-03-16]

为进一步彰显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月10日,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在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东侧举行“校园KTV周末大家唱”品牌文化活动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音乐,是对生活的热爱,亦是对生活的态度。几十首歌,曲风不同,类型不一,但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各展风华。随着伴奏响起,一首《淘汰》情真意切,感伤的曲调让人陷入了回忆;一首《想把我唱给你听》洋溢着纯真浪漫的青春气息,散发着浓浓的校园情谊;一首《样》娓娓道来,诉说着小小少年成长道路上的压力、迷茫,同时也坚定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婉转动听,让人浮想联翩来自2022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刘文杰在被采访时说:“平常就很喜欢听音乐,听到校园里有音乐声就循声而来了。最喜欢里面的一首《我怀念的》,来听歌也算是给周末生活增添一些色彩。”一首音乐,一句歌词,在其演唱的过程中总会激起心旷神怡的向往,“周末大家唱”在阵阵掌声和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校园KTV周末大家唱”是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学生会承办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于每学期周末在郑州大学南操场等地举办,深受同学们的喜欢。这一活动吸引了一大批郑大学子走上舞台,表现自我,释放青春活力。接下来,郑州大学团委将继续以青年为主体,开展各类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大学生做好服务工作,让大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校园氛围中彰显青春本色!(供稿人:刘迎 柴艺喆)

图片1.png

图为本次活动的两位主持人在台上宣布活动开始

图片2.png

图为两位参加选手在表演歌曲《大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