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举办“青春热血·奉献有我”无偿献血示范性公益活动

 [2023-02-21]

为缓解我市临床供血压力,组织发动更多青年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2月17日上午,团市委在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濮阳市“青春热血·奉献有我”无偿献血示范性公益活动。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丹秋出席活动并致辞,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闫兆敏,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张立梅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青联、市学联主席团成员,市青志协理事会班子成员,各县(区)团(工)委书记,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副书记、市青志协会长张钊主持。

李丹秋在致辞中对濮阳市“青春热血·奉献有我”无偿献血示范性公益活动走进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学院将广泛动员石化青年学子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展现青春之美,彰显青年之强。

张立梅在讲话中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亮出身份、担当作为,踊跃加入无偿献血行列,让更多患者重燃生命希望,让无数家庭重温幸福时光。

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宣读《青春热血·奉献有我——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无偿献血倡议书》。

闫兆敏在讲话中指出,举办“青春热血·奉献有我”无偿献血示范性公益活动是濮阳共青团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奉献爱心,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持续彰显共青团先进性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县(区)团(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把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努力推动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开展;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加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宣传、教育,动员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的青年积极参与“青春热血·奉献有我”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在无偿献血中起到表率作用,示范带动全社会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汇聚滴滴热血,为生命续航,为青春添彩。

活动中,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13名青年学子挽袖献血,献血量达85200毫升。

此次无偿献血示范性公益活动标志着我市“青春热血·奉献有我”无偿献血系列公益活动全面铺开。团市委将以此为新的开端,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参加无偿献血积极性,持续推进无偿献血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让无偿献血活动深入人心,进一步强化全社会广泛支持、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