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参与社区青春行动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2023-02-21]

 近日,团市委副书记张钊带队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濮阳县、南乐县、华龙区、经开区、示范区“晨曦”驿站示范点和部分团属青年社会组织中,围绕团组织引领青联、青企协、青年社会组织等团属社会资源参与社区青春行动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社区青春行动推进情况、特色做法、存在的困难问题。张钊在座谈交流时指出,社区青春行动是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部署,推动青年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团市委将持续整合青联、青企协、青年社会组织等各方资源,铺设平台、搭建桥梁,通过创新活动内容,打造项目品牌,把“晨曦”驿站示范点所在社区建设成样板社区,以点带面,吸引更多青年走进社区参与社区治理,不断延伸团的工作“触角”。

下一步,团市委将严格按照社区青春行动工作要求,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进一步创新探索,持续深入推进濮阳共青团社区青春行动,鼓励全市各社区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打造适合本社区青年融合发展的模式,切实提升青年服务城乡社区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