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濮阳市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2-09]

濮阳5.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有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月8日,团市委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章印,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张钊,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林周章参加活动,全市快递企业负责人、优秀快递从业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张钊代表团市委、市青联向全市一线快递从业青年表示慰问。他指出,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灵活多样的活动载体,更加有效的服务快递从业青年,在帮助大家学习好、理解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快递从业青年中去。他希望,广大快递从业青年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谆谆教导,争做诚实守信、文明有礼的青年快递从业者,让“快递小哥”成为濮阳街头青春、阳光、文明、向上的靓丽风景线。

随后,市青联委员丁振为现场的快递从业青年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分享,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论断和重大举措,为现场快递从业青年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理论课。

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发挥社会动员优势,大力引导新兴领域青年群体自觉将个人成长融入濮阳发展大局。持续关注解决“快递小哥”的心声和诉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优化项目设计,结合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积极为快递从业青年提供法律维权、心理咨询、婚恋交友、亲子教育等多种服务,不断提升“快递小哥”的获得感、归属感、责任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