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举办许昌共青团“党的理论创新进基层” 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暨首场报告会

 [2018-04-13]

4月11日下午,团市委举办许昌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 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暨首场报告会。团市委书记陈涛以《从当前中美贸易摩擦谈谈“厉害了我的国”》为题作了许昌共青团“党的理论创新进基层”首场报告。团市委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县(区)团委班子成员,市直单位、学校以及各乡镇团组织负责同志,青年代表,团市委及二级机构全体同志共计180余人参加报告会。

团市委书记陈涛从当前中美贸易摩擦谈起,从当前中美贸易摩擦中我国坚决有力的回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我国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指导和引领作用几个方面,通过生动的事例,结合自身经历和切实感受,讲述分享了党的创新理论。最后,陈涛书记对全市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8个“明确”、14条基本方略,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积极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此次报告会是团市委按照市委、团省委统一部署,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具体举措。团市委分组成立了市级宣讲团,将深入全市各个地区、行业等开展宣讲活动,全市各级团组织也将结合自身实际,面向不同青年群体,深入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宣传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团员青年中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