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郑州大学举办“乐游校园 共度国庆”园游会

 [2022-10-09]

七十三载征程波澜壮阔,七十三载大志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4日14:001700,郑州大学举办以“乐游校园 共度国庆”为主题的国庆园游会活动。将党史、方言等知识融入到游戏之中,让广大学子在愉悦中加深对党的了解,以实际行动共庆祖国华诞。

本次活动针对郑州大学全体在读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博士),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及郑州大学研究生会共同举办。活动在郑州大学六处建筑标志物:图书馆、钟楼、眉湖、厚山、灯光球场及校史馆前设置打卡点,游戏成员可以在任一打卡点位领取待盖章卡片,在工作人员填写开始时间和相关信息后,即可前往任一打卡点参与游戏。活动中的各个点位皆可作为起始点和结束点、可领取参与活动的印章卡片以及集齐印章后的参赛奖品。三小时内完成游戏即为成功,六个点位最先集齐六枚印章的前十名同学可获得惊喜礼包,在规定时间内集齐印章的同学均有小礼物相送。

此次活动既以党史问答的形式考验同学们对相关知识的了解,又以投篮等体育活动激发同学们锻炼的热情。以游戏的形式促进同学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彼此间的了解,让新生及广大同学在了解校园建筑、感受校园文化的同时丰富校园生活和假期生活。在游戏期间,各个队伍均沉着冷静,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位同学的脸庞,喜迎国庆的和谐氛围盈满了整个校园。

学党史,求真理,勇担当,共合作。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能够引导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发展历史,提高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培养担当精神。激励广大学子更加踔厉奋发,将“求是担当”内化入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图为学生积极参加园游会盖章打卡活动.jpg

图为学生们积极参与园游会盖章打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