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召开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主席办公会议

 [2022-09-28]

9月7日,濮阳市青联五届二次主席办公会议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闫兆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青联主席班子成员、秘书处、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市青联“青春喜迎二十大 联助乡村振兴梦”系列活动,审议了市青联提名省青联委员人选基本情况和提名要求,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确定濮阳市青联提名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人选18名。

会议指出,各位副主席要切实肩负起责任,不断加强对界别的联系与管理,指导界别主任在开展下一步工作时要处理好必选内容和自选动作的关系,在围绕中心工作的基础上,设计开展体现界别特色的活动,在加强委员内部凝聚力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好委员在本领域青年群体代表性作用。

会议强调,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青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青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营造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青联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研究如何围绕市委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挥青联组织在青少年思想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