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驻马店市青年联合会一届二次主席会议暨界别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13]

152358516710043319ea590.jpg 

4月11日,驻马店市青联一届二次主席会议暨界别工作会议召开。团市委副调研员、市青联副主席张德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青联副主席刘棋、张凯旋、李娟、杨书伟、党进和市青联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各界别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青联十二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和河南省青联十二届二次主席会议精神,对2018年驻马店青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青联组织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投身驻马店“十城联创”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并就做好青联界别工作提思路、出主意、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谋划青联工作,发挥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一届青联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张德武在讲话中,从青联组织的政治属性、发展历程、职能定位、青联文化的弘扬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就做好青联界别工作,张德武指出,一要凝心聚力联情地投入青联工作,做到人员熟悉起来、活动开展起来、青联要形象树立起来,用丰富的活动增强青联的组织力。二要加强青联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界别沟通联络机制,创新青联界别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形成有效的界别运行模式,不断提升界别工作活力。三要严格落实从严治会要求,积极为青联工作履职尽责,把青联组织打造成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示风采的舞台、宣传推介青年优秀人才的领奖台。

    会议通过了《驻马店市青联主席轮值制度》《驻马店市青联界别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对2018年主席轮值计划及主席联系界别情况进行了安排,下发了《2018年驻马店市青年联合会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