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举办“我和青春有个约定”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2022-07-25]

7月24日,“我和青春有个约定”——“浪漫七月·相约你我”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濮阳市仟那酒店成功举办。团市委副书记张钊出席活动并讲话,华龙区总工会、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市仟那酒店相关负责同志及来自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张钊现场致辞,他希望大家把此次活动当做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放下繁忙的工作,放慢匆忙的脚步,平静焦虑的心情,远离城市的喧嚣,结识更多优秀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他祝愿大家勇于展现自我,播下友谊的种子,勇敢表达自己的心声。

活动在轻松浪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破冰环节”让青年们对彼此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开展的“桃花朵朵开”“眉目传情”“一见钟情”等一系列趣味互动游戏,不仅让大家放下羞涩、敞开心扉,对彼此有了深入的沟通和了解,也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友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名参加了活动,却意外的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非常感谢团市委搭建的这个交流平台,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据悉,近年来,团市委致力于搭建优质的青年交友平台,切实满足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恋爱观,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接下来,团市委将会继续开展“我和青春有个约定”特色品牌活动,举办更多不同类型的专场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为我市广大青年创造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更好地凝聚、服务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