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青春助跑马拉松 志愿添彩“东城杯”

团许昌市委组织召开“东城杯”中国许昌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协调会

 [2018-04-10]

为高标准完成2018年“东城杯”中国许昌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4月7日下午,团市委牵头组织召开了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协调会,统一思想、部署任务、明确责任。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何东亚主持,马拉松赛组委会志愿服务组组长、团市委书记陈涛以及市总工会、市妇联、许昌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大河博冠公司等志愿服务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市委常委会2018年“东城杯”中国许昌国际马拉松赛动员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对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志愿服务组各成员单位提出了意见建议。志愿服务组组长、团市委书记陈涛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明确任务马拉松赛将于4月29日举行,计划招募志愿者2400名,时间紧、任务重、规格高,3所高校要按照志愿者招募分配名额,区分专业、定岗定位,坚决完成任务。二是要担当尽责志愿服务是市里统一安排部署的大项任务,志愿服务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组织性、纪律性,根据各自分工,加强协调、相互支持、形成合力、抓紧推进。三是要不辱使命。志愿者招募是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基础,4月13日前要按时上报志愿者定岗花名册,要优中选优抓好志愿者选拔,严格把关,确保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四是要展示形象加强宣传动员,不断激发广大青年志愿者参加马拉松赛志愿服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为马拉松赛提供“优质、高效、专业、周到”的志愿服务,使志愿者成为赛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会后,马拉松赛志愿服务组各成员单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好,按照志愿者工作整体安排保质保量把任务完成好,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坚决将志愿服务各项工作落实好,充分展示许昌城市形象和青年志愿者风采,为许昌争光,为莲城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