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共青团濮阳市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5-30]

5月26日,共青团濮阳市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简称:市科创团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团市委副书记闫兆敏受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刘晨晖、张怀敏,市科创团工委书记温兴轩,副书记韩贝娟、于会勇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科创团工委作为共青团凝聚青年科创人才,服务我市创新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肩负着助力我市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青年科创人才培育的光荣使命。会议要求,市科创团工委要以汇聚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为抓手,建立我市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信息库,促进科创青年人才交流沟通,努力打造濮阳青年科创人才“强磁场”;以培育高层次青年科创人才为主线,开展青年企业家科创“成长营”、返乡大学生科创研学实践等活动,吸引青年科创人才回流聚集;高质量办好“创青春”等青年创新创业赛事,以赛选人育人,在全市营造创新创造浓厚氛围。

会议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在《工作交流》(第86期)刊发的《关于濮阳市推动创新发展的调研报告》,传达了市委书记杨青玖同志批示精神。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助力濮阳打造中部地区创新开放高地、产业转型升级、青年科创人才培育、市科创团工委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濮阳市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委员职责分工(草案)》《共青团濮阳市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六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并就市科创团工委议事规则、工作督导和委员履职评价等相关制度建设进行研究讨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