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虞城县委在“青翼家园”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2-05-30]

为全面加强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近日,共青团虞城县委在“青翼家园”组织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咨询师为同学们开展了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心理评估与测量和心理疏导。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咨询师从中学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出发,围绕青少年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心理辅导,辅导讲座现场生动活泼,气氛热烈,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业和生活中都受益匪浅。

据悉,团虞城县委充分整合资源,多层次、多形式扎实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目前已建成“青翼家园”1个,心理咨询个案60个,心理讲座、团辅活动进村(社区)15场,以实际行动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商丘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全面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