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郑州科技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2022-05-19]

5月17日,郑州科技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结业考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阶梯教室举行,共48人参加考试,校团委副书记刘培林参与监考。

本次考试共计时长1小时,试卷共两张,题型设有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三部分,考试内容为此前青马班开展所有课程的知识。整场考试井然有序,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严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展现了我校青马学子良好的考风考纪和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个人都专心致志,认真的思考着每一道题。考试不仅是检查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手段,还是一种让我们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承认学习上失误和不足、严于自我约束的考验。

本次结业考试不仅是对我校“青马工程”培养班一年来培养成果的检验,也是对48名学员理论学习的总结。同时今年适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本次结业考试,更是对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全面验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各二级学院和团学组织的青年骨干,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