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内乡县委组织召开“解放思想青年谈”座谈会

 [2022-03-15]

为进一步在全县共青团系统深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3月11日下午,团县委组织召开“内乡县解放思想青年谈”座谈会 ,各乡镇团委书记、县直各委口团工委书记、部分青联委员、青年代表及青年企业家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谷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团县委书记岳超伟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樊翠华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个领域的团干部和青联委员、企业家代表分别结合3月2日团县委组织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青年团干项目观摩交流活动,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为内乡创新发展谈感受、献真言、谋新路。座谈会现场,青年代表们踊跃发言,互动热烈,充分感受到了各界青年团干参与内乡发展的热情和信心,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内乡青年不懈奋斗、矢志不渝的创业精神,也看到了内乡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希望。

县委副书记谷晔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对内乡建设发展的积极作用,勉励青年干部一要爱岗敬业,发扬“敢坐冷板凳”的吃苦精神,在平凡中锤炼自我,实现人生价值。二要解放思想,发扬“敢于创新”的精神,主动了解县委发展重心,学习发展逻辑,在服务大局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三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发扬“实干兴邦“的老黄牛精神,抓住内乡高速发展的关键之年,勇于担当实践,锚定内乡“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的目标,不负青春韶华和县委的厚望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