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内乡县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全县重点项目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2022-03-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团市委相关要求和县委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共青团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发展,动员全团上下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坚决把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决策部署上来,3月2日,共青团内乡县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开展全县重点项目观摩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以“进企业 看项目 转观念 促提升”为主题,围绕现阶段我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学习。

团员青年一行先后参观了内乡金融街区、河南聚爱高分子建材科技产业园、河南盛达专用车辆有限公司专用车改装农牧设备生产项目、中誉国信内乡煤炭战略储备基地二期项目、铁路专用线项目和内乡县乡村振兴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生产师范基地项目。

观摩中,团员青年通过聆听讲解充实了关于企业经营、经济指标的知识,看到了新企业、新业态、新技术,弥补了关于企业生产、产业发展的知识弱项、视野盲区、经验空白。一路观摩、一路学习、一路观念思想冲击,让团员青年真切感受到内乡发展等不得、内乡青年慢不得,作为团员青年必须开阔思路、转变观念,有一种冲破思想禁锢、突破惯性思维、打破体制弊端,感想感试、敢闯敢干的精神。观摩学习填补了知识空白,更激发了思想作风提升。团员青年均感受到内乡发展的背后是县委县政府聚精会神抓工作、高效闭环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是内乡坚持以服务企业为核心、当好“金牌店小二”、顶格优化营商环境的不懈努力。作风建设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团员青年从此次观摩中,更增添了团员青年围绕中心干工作、服务大局抓落实的信心和士气。

活动中,团员青年在宏达公司团建展厅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从思想深处激发团员青年汇聚青春力量,引导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出彩新征程。

据悉,“进企业 看项目 转观念 促提升”全县重点项目观摩学习交流活动后,共青团内乡县委将继续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解放思想青年谈”座谈会,引导团员青年围绕“内乡发展青年怎么干”谈认识、找问题、说根源、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