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平顶山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1-12-31]

12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市各界的2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座谈,团市委书记杨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团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6位青年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心得体会,充分展现了我市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持续深入抓好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习宣传中汇聚奋进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迅速省团代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团员青年之中。

二是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在学习感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在锚定“两个确保”、助力实施“十大战略”中下真功、走在前、当先锋。

三是主动对标大会要求,在学习贯彻中再攀高峰。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动力,持续聚焦我市“四城四区”建设目标,围绕《规划》和《意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全力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浪潮,以更加饱满的青春风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