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在上海开展“团聚青力”招商引资行动

 [2021-10-26]

10月17日,团濮阳市委联合濮阳市商务局、华龙区政府在上海开展“团聚青力”招商引资行动,先后举行濮阳市及华龙区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上海濮阳商会与濮阳市青企协友好合作签约仪式、上海·濮阳两地企业及青年代表座谈交流会,宣传濮阳“双招双引”政策,推介“三大三专四新”重点产业,共谋上海·濮阳两地合作发展。

为架起发展合作桥梁,密切濮阳优秀企业与上海知名企业的沟通交流,濮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上海市河南濮阳商会现场签订了缔结友好协会关系协议书,深入推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实质性合作,助力濮阳高质量发展。

上海·濮阳两地企业及青年代表座谈交流会上,来自上海市黄浦区团委、上海知名企业、濮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领导及嘉宾和涉及法律、消防、科研、金融、教育等不同领域的在沪濮阳籍青年代表,围绕人才管理、技术创新、研发投入、产业优化等主题,展开沟通交流,共享创业经验,共商合作计划,推动两地合作。

会议结束后,团濮阳市委及青年企业家代表一行,先后走进中国500强企业中国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和上海映易包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人民电器发展历史、研发创新、品牌战略等情况,开展对接交流,推介濮阳营商环境。看望上海映易包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沪濮阳籍青年职工,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生活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