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暨濮阳市示范性集中入团仪式

 [2021-04-29]

4月28日下午,团濮阳市委在市第九中学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暨濮阳市示范性集中入团仪式。团濮阳市委书记孙丽君,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李殿峰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直、油田各中学(中职)团委负责同志,各县(区)团委联系学校工作的负责同志共计2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丽君在致辞中向新入团的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掌好人生之“舵”,奏响爱国爱党“主旋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二是做好学生之“本”,唱好刻苦学习“进行曲”,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在勤学苦练中打牢成长进步的根基;三是走好奋斗之“路”,高歌报国明志“主基调”,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团濮阳市委按照全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以仪式教育为载体,以主题团队日为抓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爱党、爱国之心,鼓励他们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真正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