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开展“青社学堂”暨“濮阳市新兴青年群体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16]

近日,团濮阳市委“青社学堂”暨“濮阳市新兴青年群体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在濮阳市青年创业中心成功开展。团濮阳市委副书记张钤出席活动并作党史学习宣讲,来自全市的外卖小哥、街舞青年、自由撰稿人、自由音乐人等新兴青年群体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会上,张钤作了题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党史学习宣讲报告,报告围绕“为什么学党史”、“党史是什么”、“怎么学党史”三个方面展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中的壮阔历程,整个宣讲过程秩序井然,充满了浓郁的党史学习氛围。团濮阳市委还专门邀请到濮阳市感恩文化讲师团讲师崔华增为新兴青年群体专题授课。     

本次专题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引导新兴青年群体全面了解党的历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濮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425289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