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南阳市委开展“我们不会忘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4月6日下午,共青团南阳市委书记孙国徽、副书记王庆峰、黄琳及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宛城区黄台岗镇刘宋营村中共南阳第一支部旧址,开展“我们不会忘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寻访红色记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沿着党史文化长廊走进中共南阳第一党支部旧址,了解第一党支部建立发展过程及革命活动开展情况。从一件件史实资料,一个个革命故事,一幅幅先烈图片中,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宁死不屈、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意志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参观党史陈列馆后,大家在党旗面前集体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共同接受了红色教育洗礼,有效促进了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向实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1_副本.jpg